◎灣家人ヾ(*´∀`*)ノ

◎個性溫和不刺激,歡迎交流

◎目前深跌全職及飆速坑

◎喜歡塗塗畫畫

◎pixiv id=5503127

◎plurk:FallenAngel6927

“虽然我以前的人生你并没有跟我一同经历,但以后的人生,我希望有你的参与,”叶修握着蓝河的手,在自己的胸口处敲了三下,“不想瞒你,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们只剩下三年。”

他将两个人的手转移到蓝河的胸口处,又重重地敲了一下:“是一辈子。”


--

不好意思又是我......

 @夏了夏天 太太的你一生的模樣(71) 片段。

一輩子!!!QHQQQQQ (又怎麼啦


另,我也想摸摸葉神的胸 .....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9 )

© 亂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